close

undefined

(圖片左至右~知英、奎利、昇延、妮可)

去年一年曾閃避著不敢聽KARA的歌或影像,就怕勾起傷心地回憶。
今年初開始才又慢慢拾起以前的歌來聽,好多經典、好多現在聽起來覺得更優更喜歡的….


這次奎利發的IG照片,覺得驚喜之外,不免還是有帶點遺憾之感。
KARA初代跟二代成員跟DSP約滿離開後,發展的狀況跟消息並沒有大紅大紫,
雖然近2年還是有作品產出,IG上也有更新消息,但各自都有被些許謠言困擾著,甚至是荷拉也賠上自己。


最近一年有消息的,就是知英去年加入Keyeast經紀公司,接了一部<宵夜男女>的女主角。雖然一開始看到題材覺得有趣,但是知英在劇中炸毛造型、跟劇情編寫的怪異度(我個人見解),讓我原以為是部能同時兼具"日劇魔法師""韓劇戀愛"的綜合看點,卻一點都沒有…..靠著對知英第一次主演韓劇的支持,我也只追了4集就棄了。


英智也還在DSP,在個人SNS上也經常發布照片消息,有陸陸續續接一些節目來賓等演藝活動,在螢光幕前曝光率雖不較剛出道的高,也平平穩穩地工作著。

KARA是2007年3月29出道,Wonder Girls、少女時代也同一年出道的,我也是這一年開始關注韓國女團跟成為DSP家族粉。
至今14年了,女孩們走過的路有高有低,現在也經歷過來了,希望未來能平穩,15周年、16周年、20周年時都期盼能看見相聚慶祝的照片~


我都還留有KARA手燈,我是Kamilia!!

 

照片出處:奎利IG @gyuri_88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NZzF16hKj7/

arrow
arrow

    宥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