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來想下禮拜考完試再來寫的.....

但實在是覺得這七個人的舞台越來越多笑點 (對我而言),就忍不住把矮地兒先寫出來怕忘掉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GIF圖片FROM~DUAM韓娛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09/11/14   RAINBOW   "GOSSIP GIRL"  音樂中心 DEBUT STAGE


FROM~ ALL KPOP      YOUTUBE:bwmow3

      

說感想嗎?  其實是激動的心情佔的比較大......   從中午開始就啃不下書

一直想著下午三點半的音樂中心      (不是三點半銀行~~冷XD)

然後就乾著急<----真的我不知道我在跟著緊張什麼!!!  (啊哈哈)

        

本來在MC少時比著七根手指說RAINBOW的時候整個腎上腺素衝到最高點.....

結果畫面跑出U-KISS弟的滿滿哈尼....頓時有讓我平復一下心情,好啦也是七個人...

不然畫面就這樣跳出RAINBOW,我可能就會大叫到整棟公寓以為發生命案

在轉播看的時候影像跟聲音都不清楚,但是看完表現後第一個浮出來的就是: 有夠正!!!

以下是看完高清LIVE後有點擺錯重點的心得:

7個人全黑的服裝有震驚到我,想說不是叫"彩虹"嗎?  怎麼這麼灰暗XD

不過還好DSP不是選那種為了突顯成熟性感卻有俗艷感的衣服當舞台裝<---安慰自己的話

出場設計的氣勢有表現出來,MBC看來對彩虹不錯舞台蠻漂亮的,然後那道光很閃XDDD

     

在京...或許該改叫做"裁經"了,因為是隊長自己CY上寫的漢字名字 (裁經...為什麼取筆劃這麼多的漢字?)

裁經一開始就很正很專業,我不知道該補充什麼,不管誰看LIVE絕對不會遺漏看裁經的!!!(仰下巴)

整個太搶眼~不像新人!  但是首次舞台看不出RAINBOW明顯緊張的表情跟舞步,

其實仔細她們的緊張全都可以發現....  尤其裁經在第二段獨唱的時候,整個聲音在發抖 (惜惜~)

我看高清LIVE時超明顯的!!! 拿麥的手也抖....  但是自信的表情有做到~~~(鼓掌)

       

尹惠才一走出來就已經抓住攝影機的紅燈了這樣,難怪鏡頭CUE很多~~

不過我發現尹惠不太習慣拿麥的樣子.... 嘴巴跟麥克風時常距離好遠 (望~)

把頭髮全綁起來臉更小更瘦了....這團應該是跟KARA一樣出道前都被規定節食減肥

尤其是智書....那雙腳我叫它"鳥仔咖",快去跟師姊具荷拉去相認一下鳥仔咖姐妹好了...嘖嘖

超級瘦的樣子雖然身高跟NO EUL差不多高,但是猛然一看都會覺得智書顯得好嬌小!!!!

然後這場智書的鏡頭分配的不多,但是微捲度的三角御飯糰頭+頂上小蝴蝶結編髮好可愛~~

NO EUL則是那身皮褲好貼身、好帥氣、長腿很漂釀~ 然後我又想驚呼一下: 好瘦!!!

  尹惠~~

        

升雅穿了有點像小禮服的黑色洋裝,再加上柔順的直髮跟很沉穩的小女人氣質....

我真的覺得她很像貴氣又年輕貌美的少婦! (認真)    這場LIVE升雅是唱的最穩的成員!!!

結果團裡的大姐佑麗綁了跟MV裡一樣的兩把辮子,整個有比同為88年的裁經跟升雅還可愛XD

佑麗是最晚編入彩虹的(據說不到2個月),所以我覺得佑麗在這張專輯參與到錄音的部分應該不多,

所以主打的配唱沒有分到,尹惠跟NOEUL的那個RAP部份才會沒唱....或許吧...?

老小玹英整顆頭圓圓的,好容易就認的出是團內的老小這樣XD

前面獨唱部份聲音沒出來,整個音質變的扁掉了....  

但是後面部分自己一個人默默走到旁邊拉長音時,有把聲音救回來,穩住的模樣OK!!! 

    

重看LIVE幾次發現 GOSSIP GIRL的舞編的有夠複雜的.... 舞蹈老師啊啊啊啊!(呼喊)

覺得複雜是因為沒有固定位置的走位跟腳步動作很多,所以手+腳要記的舞步會覺得很繁複

不像SS501跟KARA的舞大都會顧定哪些成員在左邊或右邊,何況彩虹有七個人,

光是我整場FOCUS看裁經的時候,會發現裁經到處跑,然後腳的舞步佔的很吃力,還要蹦蹦跳跳XD

而且因為節奏很快,每個人穿著高根,又有360度旋轉.... 在練習的時候應該有一直重心不穩吧!!!!

但是還好正式演出大家都有站好好的!!     嗯....玹英有滑了一下XDDD 

     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隊長--- 金裁經

 09/11/15   RAINBOW   "GOSSIP GIRL"  人氣歌謠  DEBUT STAGE


FROM~ ALL KPOP      YOUTUBE:bwmow3 

這場的服裝彩度有多一些了,但是SBS就讓彩虹的出道舞台直播,也沒像MBC那樣intro一下

感覺有點趕....   不過第二場整體就比昨天好多了!!!! 鏡頭比較不晃

        

大多的心得上面音中的梗都用完了,補充一下看完人歌的最大心得就是.....

RAINBOW這團其實是五個大學生跟兩個國中生組成的吧!???  (笑倒)

智書跟玹英這兩個的氣質在姐姐們之間很突出耶!!!! 應該蠻適合去跳ROCK U 的吧.....

智書的三角御飯糰頭頂的蝴蝶結越來越大朵,而且這場鏡頭變多就發現智書一直笑嘻嘻的~很可愛

是想跟KARA的勝妍、FX的蘇利一樣用笑顏搶走偽老小的位置嗎XDDDD

而且智書看久了會覺得很像卡通人物,大約像小丸子真人版那樣給我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

玹英妹左邊頭髮綁一搓起來,感覺更年幼了....明明是前幾天才在韓國剛考完大學高考的人勒!

最後唱WANNA SAY 時有點快破音的感覺,但是拉完音走回去自己位置上跳舞又很穩重的模樣,

感覺好有神秘感(矛盾感)的老小一個,日後值得去發掘一下跟6個姊姊的相處狀態是歸為哪一種?

是 "走金亨俊的被團員愛的欺負路線" 還是 "走沈昌珉對團員們腹黑是老小的興趣" 的路線XDDD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完了我積了一堆501跟KARA的綜藝節目想寫....但是看到彩虹妹妹的消息就好想PO  (角落種香菇)

師兄師姐先米安捏~~等我考完期中考再來補償....OTZ

      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本篇圖片跟GIF圖轉自DUAM、CAFE.rainbow1114*****************

11/16發出的贊助照:

左:高佑麗         右:吳升雅

 

左:鄭尹惠        右:金裁經 
 

NO EUL
 

左:金智書        右:趙玹英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